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总工会对全区乡镇、街道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区总工会对全区乡镇、街道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7/15 9:07:05 查看人数:1438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了解我区乡镇、街道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工作现状,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对全区乡镇、街道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我区所属乡镇1个,街道办事处5个(其中东兴街道办事处刚刚划分过来,工会组织正在筹建,还没有正式批复),除东兴街道办事处外目前均已建立了工会组织,配备专职工会主席率达到80%。四办一镇及辖区内社区、企业共建会1115个,建会率达到99%,入会率达到95%。乡镇和街道均已建立独立账户、独立建账;专业财务人员配备率达到60%,其中40%工会财务人员有从业资格证;均已建立工会经费财务管理制度,经审组织健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33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