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扎实做好经济普查验收准备工作


扎实做好经济普查验收准备工作
作者:东安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7/15 9:18:04 查看人数:1366

        长期的连续奋战,让东安区经普办按照既定方案,顺利完成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登记目标任务。目前,经普办已做好准备,积极迎接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的检查验收工作。
        为全面真实反映本区经济发展状况,努力做到“单位数量“全”,经济指标“准”,产业结构“清”,自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全面开启以来,经普办创新工作方法,将辖区所有普查小区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有效把握每个普查小区的日常普查进度情况,扎实抓好普查表审核和录入工作,并积极做好迎接市、区对数据质量的审核、检查和验收准备。
        一、高度重视,强化自我检查。经普办高度重视普查数据分析评估工作,严把数据关,确保数据真实反映当地的经济水平,并对录入的单位进行自我核查,对少数漏填地址代码、电话号码、日期等指标进行补充,对部分单位报表填报存在的误差进行修改,发现问题,及时“补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二、确保录入齐全,保证机表一致。做到全部调查对象的数据都导入到统计平台中,PDA与普查表的数据保持一致,力争做到统计数据错误笔数越来越少、涂改现象基本没有,使机表一致性得到显著提升。
        三、加强档案管理,确保资料完整。数据录入结束后,经普办统一存放普查资料,建立必要的防火、防潮、防盗等规章制度,保护好企业“三证”复印件、告知书、普查表等普查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30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