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废品回收站规范整治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废品回收站规范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7/19 16:00:17 查看人数:2453

    为进一步推动牡丹江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组织召开东安区废品回收站规范检查会议,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夏晖传达“东安区废品回收站规范检查工作方案”,通报东安区废品回收站经营现状,并围绕规范整治内容、部门职责分工、专项检查实施步骤等方面分别与区市监局、区城市行政执法局进行工作对接。  

    姚景林强调,城区废品回收站整体形象的全面提升是推动牡丹江市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先期组织社区开展排查、明确自查整改内容;区商务局要做实组织协调工作,遵循规范整治内容,以部门协作、联合执法的方式,迅速启动推进专项检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6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