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商务局组织召开 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动员培训会


东安区商务局组织召开 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动员培训会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7/22 15:59:59 查看人数:2412

    为规范全区再生资源市场的经营秩序,促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指标的有效落实。近日,区商务局组织城区内23户持照经营的回收站,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动员培训会。


    会上,区商务局副局长周伟传达《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失分扣分项目清单》的通知、解读《东安区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工作方案》;区商务局局长夏晖强调,主城区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还结合《东安区再生资源回收站规范整治内容》,就如何规范回收站经营行为进行逐条培训,并对各站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牵头区市监局、区城管局联合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环境脏、秩序差,无证照经营的站点进行依法取缔;对体量较小、整改较快,证照齐全的网点,加大督促指导,着重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共同抓好规范整治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15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