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民生半月谈”学习交流会


长安街道“民生半月谈”学习交流会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2 9:26:59 查看人数:349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提升民政工作水平,规范基层民政工作行为,7月30日下午,长安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生半月谈”学习交流会。办事处负责低保主管领导办事处民政助理、社区民政助理参加会议。

    培训分两个方面的内容开展,一是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申报、审核、日常监管、取消低保待遇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政策解读。二是学习基础业务知识新规定。以实际操作中面临的问题为导向,依据在区民政局学习的政策解读对城市低保申报的审查、审核、审批流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讲解,并由主讲人现场与民政助理互动答疑,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交流会,使参会人员对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入心入脑,提高了业务技能,为严格抓好下一阶段低保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民政助理对于社会救助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得以加深,对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具体适用情形的理解进一步深化,提高了民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今后此项学习交流会将扩展到社区书记、网格长、党代表等人员,并每半月召开一次,为民生工作更加规范化、人性化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8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