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热电社区清风小巷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热电社区清风小巷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8/12 14:17:11 查看人数:2421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干部、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8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部分人大常委和区人大机关干部共计26人参观区监察委倾力打造的热电社区清风小巷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以室外廉政党课方式接受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维秋带领监察委班子成员全程陪同活动。

    通过参观热电社区“清风小巷”三个版块30余个版面,从古代廉吏故事、以“弟子规”为主的家风家训、廉政诗词、“清风书苑”、“清风学堂”、“清风话吧”、“清风园地”等多题材廉政文化内容,集中展现了区监察机关贯彻《监察法》开展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在座谈会议上,区监察委主任全面介绍了上半年区监察委工作情况和打造“清风小巷”的初衷及效果及下一步打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对区监察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鲍丽娟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区监察委任务重大,要增强工作信心,持续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以贯彻好《宪法》和《监察法》为遵循,依法开展执纪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细化工作,强化办案程序,确保案件质量;四是坚持把预防教育放在前,切实抓好法治教育工作;五是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建设一支过硬的监察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853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