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成功举办“红色七星”特色街区揭牌仪式


东安区成功举办“红色七星”特色街区揭牌仪式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9/8/15 14:34:27 查看人数:2883

    红色足迹遍中华,红色精神耀千秋!8月14日上午,七星街道举办“红色七星”特色街区地标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荣江;区领导张耀斌、鲍丽娟、梁淑霞、伊晓红、王丽华、李维秋、周海燕、王瑶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主持。

    年初以来,东安区按照全市建设红色文化之城的战略部署,深入挖掘辖区内红色文化,将七星街红色历史故事编辑成艺术作品,登上各级各类舞台,在市民中广为传颂,叫响了东安区“红色七星”基层党建的又一红色品牌。仪式上,张耀斌同志为揭牌仪式致辞,少先队员们慷慨激昂的为“红色七星街”献词,七星街道文化顾问墨林艺术学校校长张应力讲述红色七星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共同为“红色七星”特色街区地标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红色七星街区并纷纷表示要让七星街的红色革命精神世代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0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