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参加第七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 贸易博览会和2019东宁中俄文化节暨 铬透辉石交易会


我区参加第七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 贸易博览会和2019东宁中俄文化节暨 铬透辉石交易会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8/15 16:48:06 查看人数:16503

    满怀着“加强口岸合作,拓宽对外开放空间,提升对外贸易能级”的热情与实效理念,87日—9日,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为团长的我区经贸代表团一行7人应邀前往绥芬河、东宁参加第七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以下称绥博会)。

——扩大平台。为了更好地利用博览会这一大平台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寻求开放合作新渠道、发展新契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参会工作,为达到预期效果,成立了以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及牡丹江森合经贸有限公司、东一易家家纺商城为成员的参会代表团,秉承聚力创新,强化实效的理念,深化“大平台、精对接、细洽谈”参会模式。张耀斌区长代表东安区分别参加了“绥博会开幕式暨中外合作恳谈会”、“绥博会开馆仪式暨巡馆活动”、“第十二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式与论坛会”、“2019东宁中俄文化节暨铬透辉石交易会开幕式”。

——精准对接。参会期间,带领东一易家家纺商城与绥芬河罗斯帝国俄罗斯商品集散中心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在我区建设“俄罗斯商品城”项目;拜会绥芬河旭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我区吉利酒店俄式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化推进式探讨;森合经贸有限公司在境外的“哈巴造纸厂”已完成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电缆施工,预计九月中旬投产运营,同时,获哈巴市政府批复为“俄罗斯超前经济开发区”,享受三年免税政策。

——紧扣合作。89日,2019东宁中俄文化节暨铬透辉石交易会盛装启幕,在中俄文化交流、铬透辉石交易会、民族体育和文化旅游等4个板块的活动中,我区代表团一行现场宣传推介东安区地缘、资源、产业和政策优势,密切与俄罗斯的商贸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还深入禄源酒业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东宁市投资建设的芬河帝堡国际酒庄,参观了葡萄种植基地、生产车间、窖藏中心、成品仓库等地,并与禄源酒业深入交流,积极承接口岸溢出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6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