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开展“文明祭扫” 主题活动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开展“文明祭扫” 主题活动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16 9:30:58 查看人数:1645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革除祭祀陋习,倡导人人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环境,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于2019年8月13下午,积极搭建社区公祭平台,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文明祭祀活动,设置追思墙。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街道向居民发放文明祭奠倡议书,同时充分利用社区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刊登、张贴《关于加强文明祭祀活动管理的通告》和《网上祭祀》宣传单,提醒居民文明祭祀,劝诫居民不要在市区内燃烧纸钱,并倡导大家树立“网上祭奠、真爱永存”的祭奠新理念,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焚烧纸钱的陋俗。辖区居民积极参加,纷纷寄托哀思、写下祝福,感人的话语寄托了对逝去亲人的无限思念,活动营造了绿色祭奠氛围,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可,满足了辖区居民的文明祭奠需求。

      通过此次“文明祭扫”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了社区居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的文明理念,用文明行为扮靓文明城市,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41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