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清除小广告美化家园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清除小广告美化家园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27 8:55:48 查看人数:1401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清除小广告美化家园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美化社区风貌,8月16日下午,建福社区党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职党员共同开展创城在行动活动,崔刚局长带领20多名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及社区志愿者共40余人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下午天气小雨不断,但大家热情不减,带上水瓶、铲刀等工具,对木材小区内的单元门、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一张一张的仔细铲除。由于小广告数量较多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客服困难。大家用水浸湿张贴的小广告,用铲子进行清理,不给他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大家本着只要发现了就清理干净,尽自己的力量,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小区环境美化家园作出了努力,使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13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