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兴隆社区举办迎庆70周年 “邻里心连心歌颂祖国情”文艺汇演


东兴街道兴隆社区举办迎庆70周年 “邻里心连心歌颂祖国情”文艺汇演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2 15:19:27 查看人数:307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30日,东兴街道兴隆社区以“邻里心连心 歌颂祖国情”为主题开展第四届邻里节,社区工作者、辖区共建单位及百余名居民参与本届活动。


    社区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东北秧歌、舞蹈、模特步、广场舞等表演形式迎国庆,创建文明城,扫黑除恶多种内容融为一体,既喜闻乐见又倡导新风,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驻足围观。邻里趣味运动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居民通过参加简单有趣的游戏,拉近了邻里关系,更拉近了彼此间的情感。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工作中不断提升兴隆社区建设与服务,增强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邻里情怀,营造浓厚的国庆70周年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98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