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3 15:03:26 查看人数:3124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社区工作人员形象,提高社区服务水平,9月2日上午,新安街道牡丹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杜绝得过且过的工作思想。建立敢于担当、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社区队伍,不断提高社区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三是落实服务意识,遇到群众咨询的情况,必须做好接待工作。在接待过程中严禁敷衍,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得出现门难进、脸难看等现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的决心,使社区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严守规矩,维护政府形象,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赢得居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97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