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学习强国”交流学习活动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学习强国”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3 15:05:09 查看人数:312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8月29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学习强国”交流学习活动,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宣传力度,让“红色”学习浪潮覆盖至辖区各处,让“学习”不漏户、不掉人。


    活动中,社区党员充分利用平台相互交流,分享要闻、新思想等最新信息与最新内容,还互相探讨获得积分的方法,每日查看自己的积分和排名,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社区书记孔迪要求大家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思想上“加油”、在精神上“充电”,用先进知识理论充足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分享,大家更好地理解了“学习强国”的精神,激发了党员的学习活力。今后,牡丹社区将继续强化组织及宣传力度,促进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学习,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学习新高地”。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2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