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光华社区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光华社区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4 10:37:30 查看人数:1921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七星街道光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代表,在光华社区会议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是一场生动活波的全面学习交流会,也是展现祖国发展70周年各项成果和思想文化的大舞台。本次活动由社区妇女主任杨文林主持,杨主任说:“每个人都是主人公,都是积极参与者,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要提升群众对于祖国事业发展的了解、对于国家各项政策要求的认知、对于民族未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都应该投入新时代爱国爱民、奋斗自强的洪流中,为祖国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来参加活动的代表都纷纷发言,建言献策来祝贺祖国的70周岁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6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