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多措并举确保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东安区多措并举确保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9/5 11:14:11 查看人数:4359

认真贯彻落实9月2日的“全市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要求,东安区迅速行动,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全面实现我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创城目标。


一是完善方案制度,增强工作可操作性。全市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成立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并制定印发了《东安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突出专项整治重心,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增强工作可操作性。


二是加大宣传指导,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结合市区《方案》内容,编制了《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规范提升手册》,并于9月4日组织辖区内33户持照经营的回收站进行规范整治内容培训会,通过“区再生资源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工作群”、“区再生资源企业工作群”,大力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整治标准,在全区推动形成加强环境保护、注重资源回收的良好氛围。

三是精准谋划部署,确保统筹高效开展工作。按照“属地管理、依法整治、结合、综合治理、长效监管”的工作原则,建立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内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对普遍存在的室内废品摆放混乱、占道收购堆放废品、门前环境卫生脏等突出问题造册登记,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明确责任及完成时限,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做好准备。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力度,着重抓好整改提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5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