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浓情温暖人心”敬老爱老活动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浓情温暖人心”敬老爱老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12 16:12:49 查看人数:3276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良好氛围。在中秋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书记孔迪组织社区志愿者来到顺吉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玄玉姬,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人的心中,为老人孤独的生活送去了快乐。


    活动中,孔书记悉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社区志愿者们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帮助老人收拾室内外卫生,和老人谈心聊天、做游戏、拍纪念照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送去月饼、营养品等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以暖心的微笑与老人亲切沟通,用关爱的方式奉献爱心,以敬爱的心态服务老人,让孤寡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本次慰问活动也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营造了“爱老敬老”的和谐氛围,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5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