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国庆前开展社区矫正检查


东安区司法局国庆前开展社区矫正检查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9/18 15:40:49 查看人数:2385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强化社区矫正机构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积极降低重新犯罪率,确保“国庆节”期间社区矫正场所的安全稳定及持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牡丹江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科长崔学财等一行三人对我区社区矫正场所安全稳定和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并对我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点验和教育。


    崔科长要求我区社区服刑人员一是要加强节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在节日期间违法犯罪;二是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提高警惕,增加防范意识,不要参与黑恶势力活动,知情人要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等。崔科长一行又检查了我区社区服刑人员档案以及扫黑除恶活动开展的相关材料,并对我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予以了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02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