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9/20 16:01:10 查看人数:2276

    为使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9月19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从学习要求、学习原因、学习内容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工)委、党组,区直部门班子成员;区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90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