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党工委开展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街道党工委开展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25 14:17:53 查看人数:2048

五星街道党工委开展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五星街道于9月18日上午在北山烈士纪念碑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纪念“9.18”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全体党员到北山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由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革命先烈献花篮。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懈的努力,务实的工作,为国家贡献力量,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无数先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4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