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杨洪武深入企业开展国庆安全工作检查


副区长杨洪武深入企业开展国庆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区工科局 发布时间:2019/9/29 17:11:28 查看人数:439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9月29日上午,杨洪武带领区工科局,到棱达机电、金恒石油、中大木工等工业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保障平安国庆。


    按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主要检查了组织机构、责任制度、教育培训、持证情况、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项目。检查过程中,杨洪武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生产环境,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国庆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8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