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参加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东安区参加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9:39 查看人数:4699

    以“品质汇聚供给优势、创新引领绿色未来”和“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的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下简称绿博会)于2019年10月10日至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组建了由区政府、参展参会企业为成员的东安区经贸代表团。开幕当天,副区长杨洪武、刘文军带领我区经贸代表团赴哈参加绿博会。


我区在筹备参加本届绿博会工作中,紧紧围绕“打绿色牌、走特色路”这一核心,以兴隆镇回归为契机,积极培育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充分展示我区绿色食品、特色产品成果,推动一二三产共同发展;同时,通过绿博会平台优势,实现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力求通过优质的产品吸引省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到我区创业,不断提升我区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以展促会,服务贸易发展。我区秉承“生态农业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严格细致筛选参展商和参展产品,并坚持“尊重首创,改革创新,高效务实”原则,对我区展位进行详实的勘察、设计及入展布展,实施“展位+2”、“展示+培育”的模式,统一、明快、简洁的布展风格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我区特华得食品、东胜村丹峰泉彩米、山萃园木耳、迎门山昌盛粘玉米、众诚松茸、镜源米业、火龙沟粘豆包七户知名企业10大系列82个品种的绿色食品一同亮相展会,前来观看、咨询、索取资料的来宾络绎不绝,很多来宾排队品尝特华得系列肉灌制品;丹峰泉彩米、众诚松茸、山萃园黑木耳等产品在参展期间大受欢迎;镜源米业的“龙稻27”还荣获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活动的铜奖;展会现场交易形势喜人,共签定意向订单226份;零售0.5吨;招募意向代理36份;预计交易额360万元人民币。   

 

    以会带展,靶向对接洽谈。组织丹峰泉彩米、镜源米业参加“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企业产品推介和对接会”,与来自绿色食品行业专家、企业、采购商、电商汇聚一堂,共享绿色食品企业的密切合作资源。在现场,丹峰泉彩米与抖音蓝V服务商—深圳源浩传媒就短视频领域的运营与服务形成意向签约。镜源米业与淘宝、京东洽谈上架销售;湖南、广州、南京采购商在展会结束后,来到牡丹江实地订单商谈;受上海新国际博览会邀请,11月12日—14日参加2019第五届食材源全国优质大米争霸赛;被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聘为“省绿协理事”。以绿色平台为纽带,收获综合成效。参会期间,我区代表团通过广泛走访、积极调研,学习了其他县市的先进经验,获得了大量有益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在B展厅的粮油产品板块,北大荒集团布置了一个“厨房”特装展,意在体现“抱团经营,产业融合”是绿色智慧厨房项目的主旨;C展厅林下产品板块的森工展区内,更是霸气地开来一列三节车厢的“火车”。在车厢上,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森工集团开发研究了一系列森林食品。参会前,副区长杨洪武带领经合局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慧云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式洽谈“智慧教育”、“智慧农业”项目,提振企业投资信心,夯实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77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