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积善社区“以雪为令”积极组织清雪工作


积善社区“以雪为令”积极组织清雪工作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17:03:03 查看人数:1888

      由于近期连降大雪,导致积雪成堆,冰溜淤积,给出行的路人带来严重不便,尤其是东小三条路更是让辖区居民出行困难。11月19日下午,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对接市委政研室与社区志愿者一道共同开展集中清雪活动。

      当天,外面的气温虽然很低,但市委政研室的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的清雪热情却很高涨,他们挥舞着铁锹,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雪奋战,将积雪淤冰清理干净,保障了居民的顺利出行。

      通过本次的集中清雪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展现了积善社区“以雪为令”的紧急部署战略,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3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