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专家组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调研指导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专家组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调研指导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9:26:58 查看人数:935

为了解基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导督促建设工作,提升基层社会心理服务水平,11月21日,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专家组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办公大厅、社区社会组织——灵语心理工作室等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平台,通过听取社区书记曹春苹的介绍,详细了解当前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开展的具体实效,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专业人员配备、部门之间的协调、日常运作机制等工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社区工作者带来的“预防疾病健康成长”三句半表演。

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市政社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实效,并表示社区工作扎实细致,起到了区域示范作用,希望能继续努力,以试点创建为契机,大胆创新,深入了解居民心理需求,为群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70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