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9:30 查看人数:6755

    2019年11月28日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主持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景林同志强调,安全发展是底线、红线,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和民生问题,各战线、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应急安全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战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五个强化、五个提高”,即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隐患排查;强化专项整治;强化监管执法;强化基础支撑;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提高监督管理能力;提高事故防范效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51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