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在东安区推行汽车ETC预约办理服务的公告


关于在东安区推行汽车ETC预约办理服务的公告
作者: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3:41:57 查看人数:6642

广大市民朋友: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大力推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发展应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便民、惠民工程。

现东安区政府ETC推广办公室为保证本区车主可享受ETC免费安装政策(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止),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预约办理服务,车主朋友可前往工商银行各网点进行安装激活,享受预约安装服务使用ETC车载设备具有以下便民优惠政策:

一、2019年12月31日前享受黑龙江省高速通行7折优惠,2020年1月1日起,享受全国高速通行9.5折优惠。

二、方便快捷,无需停车领卡缴费,避免拥堵及排队等候;低碳环保,降低车辆油耗及磨损,减少尾气排放。

三、成功办理工行ETC信用卡在全国中石油加油站刷卡或充值每周六、日可以享受全国中石油加油站加油5%返现,每月最高返现100元。

四、预约办理成功的客户在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安装激活,在2020年3月1日前免费赠送ETC设备并可获得精美礼品。

推广使用ETC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积极争做践行者,为牡丹江市绿色畅行高速公路贡献积极力量!

咨询电话:8109289


                                                          东安区ETC推广发行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3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