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东安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6 10:39:20 查看人数:2781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及《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区政府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于12月30日下午,区民政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消防东安救援大队和兴隆镇、东兴街道办事处、胜利村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副区长周海燕亲自带队,对新建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各职能部门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岗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分类分级管理,消防安全情况等方面,通过查看内页资料和实地检查,督促企业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周海燕同志充分肯定了敬诚养老中心的居住环境,要求各行业管理部门要举一反三,加大同类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力度,确保两节期间各行业企业安全稳定,为全区经营发展奠定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6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