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东安区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6 11:02:55 查看人数:1248

2020年1月3日,东安区妇联召开了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5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同志莅临会议并作了讲话。区处级领导尹众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增替补了妇联五届执委委员,通过了妇联副主席;听取了张秀燕同志代表区妇联所做的工作报告。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同志代表区委肯定了妇女工作的成绩,认为一年多来,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妇女思想引领,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维护合法权益,优化发展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新时期妇联和妇女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二是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体现责任和担当;三是不断健全机制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号召:妇联干部及全体执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带领全区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东安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4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