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与热电社区组织开展 迎新春系列活动


五星街道与热电社区组织开展 迎新春系列活动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 11:11:26 查看人数:4016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9日,五星街道与热电社区联合东安消防救援大队、哈尔滨银行支行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提高火灾应对能力,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五星街道特别邀请东安消防救援大队教官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郭教官以全国各地典型的火灾案例引发人们对火灾的危险性的深度认识,教官简单朴实的讲解给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居民在春节期间进行日常检查,避免火灾发生。


    随后五星街道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宣讲活动,邀请参战退役老兵宣讲军人事迹,热电社区并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定制的挂历。


    最后热电社区联合哈尔滨银行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宣传了反洗钱、防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提醒辖区居民在春节期间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网格长、老党员发放了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本次活动在践行向广大民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与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9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