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16 9:49:08 查看人数:10744

    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在副区长刘文军和副区长周海燕陪同下,带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到兴隆镇、东兴办事处进行春节前安全、消防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兴隆镇迎门山村企业、东村滑雪场,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关于安全、消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隐患风险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


    张耀斌同志指出:安全责任大于天,“一百减一等于零”。村屯“点多、面广、线长”,安全监管责任大,任务重,各级监管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相关监管部门要不定期对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消防进行抽查,要抓细抓实抓牢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救援的各项准备,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7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