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东安区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4 12:02:43 查看人数:4470

    1月22日下午,东安区民政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东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加强重视;明确任务、按时报告;加强宣传、维护秩序。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局长关志国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与卫健局沟通,加强养老机构防疫宣传工作;二是通知民办非企业幼儿园提高防疫意识,与教育局联合开展检查;三是加强政务服务大厅外来办事群众疫情防控,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手机保持畅通,养老机构建立防疫信息每日报送机制,一旦发现异常一小时内上报。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1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