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防控疫情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防控疫情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9 17:53:09 查看人数:2509

    1月29日上午,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及区委巡察办主任参加。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会上强调,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上级决策部署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提高思想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把监督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 

    加强监督执纪,切实履职尽责。加大监督和追责问责力度,切实用好监督“放大镜”,挥好纪律“鞭子”,坚决防止工作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领导批示指示要求落实、重点工作开展、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落实等情况开展精准有效监督,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

    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立刻进入防疫战斗状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结合本区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对指挥不顺畅、落实不彻底等问题及时发现、纠治,确保政令畅通。

    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办案安全。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问题,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开展大排查,不放过任何薄弱工作环节,健全防控机制、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制度、严肃纪律,紧扣每个细节,把办案安全工作职责落实到位。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监督保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立了东安区纪委监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内设防疫工作监督检查、调查问责、综合协调三个专项工作组,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25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