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战疫”先锋


社区“战疫”先锋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3 16:31:10 查看人数:318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1月31日上午,在“战疫”最前线上,新安街道柴市社区书记马凤兰继续“与时间赛跑”,将疫情防控落实到社区基层一线。


    马书记第一时间部署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强化社区健康监测管理,并参加了由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民警组成的“工作小组”,入户排查疫情发生地来牡人员健康情况,用暖心措施让居家隔离的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有居民由衷地感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她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在小区楼道内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毒除菌工作,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也为柴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


    柴市社区将继续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克难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09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