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在前线,在职党员志愿者奋战在一线——牡丹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旗飘扬在前线,在职党员志愿者奋战在一线——牡丹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3 16:34:03 查看人数:329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牡丹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必胜的信念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牡丹社区党委通过社区在职党员微信群号召动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群内的在职党员们纷纷积极响应,1月30日上午,社区党委书记孔迪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深入辖区内各楼道楼院,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相关信息及防疫常识,引导居民科学、理性防疫。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牡丹社区党员干部们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48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