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为东安区调配基层防疫物资


市民政局为东安区调配基层防疫物资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2/4 22:11:34 查看人数:2725

    2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苏凤仙,市民政局局长孙玉华、副局长盛艳军为东安区基层社区(村)工作者及网格长调配了2500支防护口罩,并深入服务大厅指导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副区长周海燕简要汇报了目前东安区防疫工作部署及重点领域防疫进展情况。苏市长建议,社区是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基层社区工作者、网格长承担着宣传、排查、巡防等重要工作任务,加强防疫保护才能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物资保障力度,确保疫情管控到位有效。

    当日,区民政局立即联络组织各办事处,第一时间将防疫口罩发放至一线工作者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7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