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主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第六号)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主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第六号)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2/6 17:03:08 查看人数:5733

    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规定,经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主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5日6时起,对在牡丹江市城区行驶的黑C号牌车辆(含9座以下)实施全天24小时单双号通行管理。号牌尾数为单号的单日通行,双号的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具体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告。

  二、单双号限行区域为:北起通乡街南至牡丹江大桥,西起牡海公路卡路村路口东至铁岭河大桥东路口。

  三、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生活保障、应急救援、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及运送突发重大疾病患者、产妇、殡葬等特殊用车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

  四、外地号牌车辆禁止在牡丹江市区行驶,确有需要到机场、火车站的,须在以下道路通行:光华街、牡丹江大街(原八面通街)。

  五、对违反规定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通过非现场电子抓拍、现场检查等方式依法查处。

  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6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