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党员亮剑 入党誓词响彻疫情防控一线


党旗飘扬党员亮剑 入党誓词响彻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9 16:36:40 查看人数:6199

    在多日的抗击疫情工作中,为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增强对抗击疫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7日上午,在新安街道各个社区传来阵阵斗志昂扬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在新安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办事处包委领导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大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安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66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