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深入牡丹社区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深入牡丹社区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9 16:47:44 查看人数:3813

    2月4日,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深入社区,亲自核实群众反映的工商小区疑似在2月2日新入住了从外地归来人员情况,证实是从海林回来的饭店打工人员,并向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防护。


    随后,在社区孔书记的陪同下,邓书记深入了辖区内的东盛家园、宇晨大厦、丽景花园小区、东大小区等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营业的超市等场所,邓书记强调要做好戴口罩方可进入的提示工作。对于每一个有电梯的高层小区,邓书记强调一定要做好电梯内的消毒工作,并要将消毒情况及时张贴公告出来;要借鉴别的地区的好做法,在电梯内配备纸巾、纸篓,供居民按电梯时使用;要紧密关注小区内有无聚集打麻将人员,如有发现要第一时间报告。对于无营业管理的小区,要加大宣传条幅的覆盖力度,通过自录自制的“流动喇叭”、组织“地毯式”广播,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全民参与做好疫情防控。


    牡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奔赴在基层一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2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