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社区疫情期间送温暖,暖心关爱每一人


平安社区疫情期间送温暖,暖心关爱每一人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15 16:59:17 查看人数:37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社区如何防控成为打赢此次疫情的关键,为了全面做好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抵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平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严格看管居民外出,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工作热情依旧不减。因此,长安街道办事处于泽主任和平安社区书记金晓澜为大家送上了抗寒的热贴,同时了解了小区进出口人员的工作情况。


    平安社区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街道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多次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感,使社区居民时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37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