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隔离期间吃水难 社区协调解民忧


隔离期间吃水难 社区协调解民忧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15 17:17:11 查看人数:3413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在进行“地毯式”疫情防控摸排工作时,辖区内工商小区12号楼的一户居民向社区反映了一个“闹心事”。


    据了解,该住户是从武汉返牡的居家隔离人员,但最近家中一直停水,给她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社区书记孔迪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联系自来水公司,联合新安派出所社区民警进行协商解决,在收取维修费用时部分居民不配合,事情一直无法得到妥善的解决。2月13日上午,为了让居民能尽快用水,社区垫付了维修费用,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困扰居民的“吃水难”的大难题终于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牡丹社区始终秉持“以人为本 为民服务”的宗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稳控重点人员的情绪,做好疫情排查工作,优化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116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