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致敬!风雪守夜人


致敬!风雪守夜人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2/17 16:50:41 查看人数:2718

2月16日,风雪交加

有这样一群最美丽的东安人

在守护着我们的平安


万家灯火共享欢乐时,当夜深人静您已进入温暖而甜蜜的梦乡时,还有这样的一群勇士,他们是市区两级机关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属小学教师、家属包括风雪中的铿锵玫瑰...他们迎风斗雪,无惧考验,战斗在第一线,坚守阵地,护卫安全,他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风雪中,寒夜里,他们以不惧风雪的赤诚与不畏严寒的担当,谱写着绵绵雪夜里不平凡的赞歌。

突变的天气,不变的坚守。他们坚守岗位的身影在这场纷飞大雪中显得格外美丽。

室外有风雪,还有一群“风雪守夜人”,他们用他们的一举一动守护着平安,温暖着我们的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7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