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启动应急“抗疫”机制 成立党员先锋队


启动应急“抗疫”机制 成立党员先锋队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19 16:46:36 查看人数:7686

    时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东安区东兴街道也正面临着学生开学、工厂复工双重压力,东兴街道启动应急“抗疫”机制,成立党员先锋队,采取多项举措帮助社区完成外地返牡人员排查工作。


    东兴街道党支部书记王淼带领东兴街道党员干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共有12人参加,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完成对党的誓言,奔赴一线完成排查任务,带头落实返牡人员排查任务,每日两次通过电话、微信群回访等方式问询返牡人员身体状况,挨家门户张贴《外来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告知单》。同时,为保障小区登记、消毒、宣传等工作完善有效,东兴街道组织志愿者、党员干部成立居家志愿服务巡逻队,真正在小区内发挥监督作用,督促物业达到标准要求,隔离人员在家管控,发动左邻右舍监督、劝导,并积极与居家隔离人员沟通,做好心理疏导、物资保障工作,让居民安心生活。


    为避免人员聚集,任务明晰有效完成,东兴街道创新传达模式,特建立“云”传达机制,任务到人,首问负责,“日反馈,日领取”,真抓实干带头落实返牡人员排查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22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