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2/22 9:28:11 查看人数:2668

全市企业: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拉开了我们彼此的空间距离,却让我们心与心的距离更加贴近。全市企业肩负着守住经济底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降低疫情影响的责任与使命,全市营商系统也有着为你们保驾护航的责任。在此,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向你们郑重表态: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全覆盖、全流程的服务,不会因为疫情防控而滞后,不会因空间阻隔而疏忽。我们将以更主动、更细致、更贴心、更高效的优质服务与您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一、防控疫情期间您在行政审批、项目开工建设、复工复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牡丹江政务服务网、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微信公众号、投诉举报电话“045312346”等向我们反馈,我们将尽全力协助解决。

    二、目前,我市涉企服务大厅、民生大厦均已正常开放办理业务,同时,企业投资相关事项均可通过政务服务网进行办理。此外,您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向营商环境部门提出申请,我们将协调牵头部门为您提供全程领办服务,也可安排专人提供“点对点”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三、防控疫情期间我们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为企业开工建设、生产经营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您的企业能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按期复工复产,减少疫情给企业开工建设、生产经营带来的冲击,把损失降到最低。

    请您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营商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的努力不会因为任何挑战而有丝毫懈怠。我们始终在您身旁、共迎风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一定能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欣欣向荣,迎来春暖花开,繁荣昌盛。

    牡丹江政务服务网:http://zwfw.mdj.gov.cn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213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