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志愿者收到“爱心垃圾袋”


党员志愿者收到“爱心垃圾袋”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22 16:46:01 查看人数:3968

    2月21日上午,东兴街道东居华庭社区党员志愿者李春峄如往日一样,来到居家隔离住户的单元,仔细的从七楼到一楼消毒,把预约好的居家隔离户生活垃圾取走放到指定垃圾投放处。但今天非常意外,收到了一份满含爱心和感激“爱心垃圾袋”,让李春峄内心十分激动,他说,自己作为志愿者,帮助“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配送、倒垃圾和单元楼道消毒这些工作都是自愿的,自己感到十分有意义,这份打包的垃圾袋上贴着一张纸:谢谢阿姨、叔叔辛苦了!“阳光灿烂的垃圾袋,代表一个家庭对我们的问候,看到这样的垃圾袋我们很感动。”李春峄说。


    为了不让返乡人员在家隔离期间出门,社区开展“一对多”个性化服务,由社区建群,每日早晚报体温,由社区志愿者每人认领6至7户,一对一服务,配送物资和满足各种要求。社区对居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安心在家,开心度过隔离期,共同努力,互相感动,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9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