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3 14:50:26 查看人数:1370


1月2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张润红一行到会指导,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两新”组织代表、社区党员干部、街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与测评。

会上,党工委书记邓子龙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提出了下步打算。张润红同志就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并就主题教育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好评率为100%。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评估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狠抓落实。要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26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