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景福社区开展疫情宣传培训


景福社区开展疫情宣传培训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8 11:15:59 查看人数:1704

      2020年1月28日,根据七星街道街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要求,景福社区迅速落实相关工作,为了广范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景福社区组织网格长、在职党员等召开紧急会议广泛宣传,并邀请七星卫生服务中心郝立伟主任等医护人员对相关人进行防控疫情培训,此次宣传活动出动37人,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份。

      会议中,医护人员通报了牡丹江市防治情况,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及防控要点作出详细说明,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预防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走访物业管理处,学校、幼儿园、楼栋长、居民等,另外还通过楼栋长微信群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手段。

我社区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00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