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26 9:24:51 查看人数:1981

3月25日上午,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等不同群体,开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专项行动,对清福三期小区内的垃圾及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福三期共3栋楼18个单元383户,由于居民素质不齐、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导致物业于2020年1月弃管。现正值春季,垃圾堆积易导致细菌滋生,一旦清理不及时,将会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与身体健康以及小区的整体形象。

在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的带领下,街道班子成员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此次活动热电社区共计60余人参加,出动了垃圾清运车1辆,垃圾手推车2辆,将整个清福三期小区院内外的乱堆乱放现象和堆积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共清运垃圾6车,清理乱堆乱放4处、清理小开荒3处。此次活动也带动了小区内许多居民参与到清运垃圾的行列中来,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参与其中,激发了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热情。

活动结束后,热电社区党委书记马中英带领大家召开议事会,对能够顺利成立功能型党组织、建立“总管家、大管家、小管家”卫生三级管家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为后续相关事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清福三期三栋居民楼的环境得到了整体改善,辖区居民拥有了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热电社区会定期开展类似环境整治活动,推动辖区环境更生态、更洁净,让居民生活更舒心、更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7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