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韩嘉彬率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送温暖


韩嘉彬率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送温暖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4/4 9:33:32 查看人数:1648

      1月4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嘉彬率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深入东安区福民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我区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陪同调研、慰问。
      在东安区福民社区调研时,韩嘉彬详细询问了社区职工服务站、工会爱心驿站、职工之家等建设使用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立足职工需求、丰富服务载体,使其真正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阵地。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85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