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马春芳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马春芳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4/4 9:36:08 查看人数:1538

       1月21日,牡丹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春芳,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在新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上亲切关怀与美好的新春祝福。区总工会主席王宝财陪同慰问。
      在全省劳动模范潘三成家中,马春芳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并对他曾经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马春芳指出,劳模是时代的楷模,良好的家风是宝贵的社会财富,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良好的家风代代相传。
      在困难职工尹君、张玉军家中,马春芳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马春芳指出,我们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冷暖,继续为困难职工们排忧解难,进一步深化常态化帮困送温暖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组织的关心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0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