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辟临时办公场所 防疫办公两不误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辟临时办公场所 防疫办公两不误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25 11:34:02 查看人数:1957

    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面对近日疫情的严峻形势,五星街道党工委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发扬持续作战敢啃硬骨头的精神,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卡口值守工作,解决卡口值守人员不足的实际困难,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在值守卡口开辟临时办公场所,做到防疫办公两手抓两不误,实现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近日,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因工作需要转岗到疫情防控重要岗位,建福社区克服人员减少、网格长连续疲劳在岗、临时公益岗位少的实际困难,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并最大化挖掘社区工作人员潜力,利用建福小区门卫室(工会爱心驿站)临时办公,即解决了值守问题又不影响社区日常工作的办理,受到居民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55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