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30 14:50:38 查看人数:5701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2020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27日上午,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坚持预防为主,医防结合,教育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活动中社区通过派发倡议书、爱国卫生知识讲座、整治小区环境卫生等形式,倡导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爱护生活环境,摒弃公共场所吸烟、乱丢垃圾等陋习,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建设卫生和谐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8275位访问者